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2017,我们携手走过的旅程!
2018-01-02   【打印【关闭】

      1月3日 茂名

      危化品物流分会在茂名地区组织调研区域化工物流企业现状并与区域化工物流企业研讨,与广东地区化工物流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一起,共同探讨化工物流的区域合作与融合发展新模式。

      1月6日 上海

      由危化品物流分会组织的运价研讨会在上海摩库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巴斯夫、奇华顿、科慕化学、默克化工、利安德、液化空气、摩贝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月11日 北京

      G7企业代表到访分会,探讨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问题,探讨2017年深度合作,共同帮助物流企业做好车辆管理。

      2月13日 北京

      北京众联运通科技有限公司杨春华总经理、李冠杰经理来访,秘书处领导与其就化工物流行业现状进行交流探讨。

      2月15日 重庆

      分会秘书长携秘书处人员参观上汽红岩依维柯商用车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楼建平交流商用车生产标准、技术改造、行业需求等问题。

      2月16日 北京

      分会副秘书长携秘书处人员接待沈阳鸿基电气集团领导来访,并就后期的商务合作进行洽谈。

      2月16-17日 重庆

      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三次物流服务商工作会议,在会上宣读了标杆及战略物流服务商名单,并进行了授牌表彰。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应邀带队参加会议,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2月22日 济南

      到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与重汽集团刘培民副总裁、重汽销售公司张晓东总经理等,就2017年双方的合作方式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精耕细作危化品物流市场。

      2月22日 北京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接受中国化工报记者采访。表示:“危化品物流安全一直牵动着整个化工行业的神经。整个行业正处于产业提升阶段。”

      2月27日 天津

      危化品物流分会“化工仓储安全行”活动成功启幕。本次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走访考察会员企业的形式,更深入了解化工仓储企业实际的运行情况及服务内容,只有更多的了解才能杜绝化工品带来的隐患,才能转“危”为安,防“患”于未“燃”。

      2月28日-29日 天津、廊坊

      化工仓储安全首站京津冀,28日分别拜访天津思多而特临港仓储有限公司,中化天津港石化仓储有限公司;29日到廊坊东方华星化工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目前存着的困难及企业发展的方向。

      3月2日 德州

      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带队走进山东锐特,并联合山东锐特物流倾情打造了“致良知宣言”,让良知精神进入每一个危化品物流企业,并在全国开展危化品物流良知企业行系列活动。

      3月2-3日 德州

      分会秘书处人员参加由德州华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郑交所、华鲁恒升集团、中粮期货等企业协办的2017年中国甲醇行业高峰论坛,交流学习。

      3月6日 济南

      秘书处人员参观拜访中国重汽,探讨国家标准对危化品车辆要求的变化,和政策、标准对危化品物流的市场的影响。

      3月8日 滁州

      秘书处人员到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走访,共同探讨危化物流设施目前在行业中存着的问题及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引导有序的健康发展。

      3月9日 北京

      刘宇航秘书长在分会会议室接待了菜鸟网络公司领导,并与之交流沟通行业发展情况及洽谈相关领域合作方案。

      3月9日 北京

      分会秘书处人员前往斯堪尼亚(中国)销售公司交流学习,共同探讨专用车在危化品行业中的发展运用状况。

      3月12日 济南

      分会秘书处人员走进中国重汽集团,参观了重汽所生产的豪沃系列化工物流车辆,了解化工物流专用车车型、标准配置,以及对车辆市场预判。

      3月17日 天津

      分会秘书处人员参加在天津召开的2017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物流沙龙,交流学习了行业内焦点内容。

      3月21日 济南

      分会秘书处到访中国重汽集团与刘培民副总经理,市场部总经理刘正涛、销售公司段恒永副总和付健副总商谈即将于4月14日在济南召开的“化工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的相关事宜。

      3月23日 北京

      秘书处人员拜访阳光保险,探讨危化品物流企业车辆保险、货物保险、雇主责任险等合作。

      3月27日 北京

      分会秘书处人员参加金联创石油市场高峰论坛及圈内交流会,与参会的石油化工生产贸易企业代表就当下行业焦点问题进行交流。

      3月28日 东营

      分会秘书处到东营海科物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就危化品运输安全管理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3月29日 山东

      秘书处人员前往山东东营垦利县物流商会走访,并就化工物流行业运输现状及发展趋势、推进行业标准相关工作、行业政策规范以及信息化技术对行业发展的推进作用等进行交流。

      3月30日 上海

      分会首次深入研讨危化品包装领域,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危化品储运包装研讨会”。会议得到上海闵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化工生产、贸易及化工储运物流、包装等企业共1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3月30日 烟台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和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年化工物流安全行(烟台)研讨会”于3月30日在烟台喜来登假日酒店成功召开。

      4月5日 北京

      分会秘书处人员到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讨论分会培训工作开展,并进行欧洲车管培训机制与课程的学习交流。

      4月10日 北京

      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安洪昌总经理一行三人到访分会,针对危化品物流设备在行业中的发展趋势做了探讨,并和分会达成了合作共识。

      4月13日 济南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7年度上半年会长办公会在济南成功召开。主要围绕分会2017年度的具体工作内容、重点工作推进领域和工作效益进行梳理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4月14日 济南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重汽集团、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协办,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中国物流信息中心承办,摩贝(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举办的2017中国化工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论坛在济南圆满结束,共40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

      4月14日 济南

      在分会的推动下,中国重汽与危化品物流分会多家会员单位在中国重汽科技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商深层次战略合作事宜,在企业发展理念及双方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共识。

      4月19日 北京

      分会领导接待奥图威尔公司领导来访,并审议通过其加入分会申请。

      4月20日 上海

      参加中国石油和化工工业物流高峰论坛与会专家对行业的趋势及自己实践做了分享性的演讲。

      4月25日、26日 青岛

      2017液体危化品仓储技术安全管理培训在青岛圆满落下帷幕!会议邀请到多位重要专家授课,围绕液体危化品仓储政策法规、安全操作、环境与消防、技术等层面展开。

      4月26日 北京

      秘书处人员参加中物联三新学习第四课:多式联运、甩挂运输和无车承运,对比国内外基础设施和管理理念,学习国内外科学先进的设备设计和布局规划。

      5月3日 北京

      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2017年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在北京召开。《石油化工品库区管理规范》团体标准主起草单位的代表,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舟山世纪太平洋化工有限公司工程师吴学新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完成立项答辩。

      5月10日 上海

      拜访Mobileye公司,Mobileye全球最大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制造商,防碰撞预警的重要性以及所影响的安全事故在危险品运输中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5月10日 北京

      分会秘书处人员参加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了解物流装备与技术行业动态,与企业沟通交流并交换名片。

      5月11日-12日 上海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组织化工物流企业进行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培训。本次培训聘请了业内多位化工安全专家根据当前化工物流的运营特点,用工业实践阐述了安全管理法律责任、安全管理体系、最新法律法规、危险化学品分类等知识。

      5月16日 北京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内部培训在北京召开。分会秘书处全员参加,围绕化工物流行业所遇到的知识点和关注点进行讲解学习。分会秘书长刘宇航首先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组织机构、各部门领导人及各部门细化分工,随后简单介绍了分会现阶段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分会发展所需要做的强化、改进与提升工作。

      5月24日 北京

      参加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了解交通运输装备与技术行业动态,与企业沟通交流并交换名片。

      5月27日 北京

      接待深圳华亿通物流董事长,刘董在危化品多式联运深耕数年,多行业现状有独到的见解,对危化品物流分会表示认可,同时提出分会作为行业平台,要多为行业与部委多接触,反应行业现状。

      6月3日 北京

      分会秘书长刘宇航携秘书处人员与美国危险货物管理研究院 (IHMM)董事Robert A. West及郭陶然探讨我国和美国的危险货物物流现状、企业运行和政策法规等,并邀请二位出席7月5-7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首届化工供应链全球论坛活动,共同探讨国际与国内行业发展之道。

      6月5日 北京

      接待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威伯科是商用车电子制动、稳定性、悬挂和传动控制系统方面世界领先的供应商之一,在交流中威伯科来京代表介绍缓速、制动、车道偏离、空气悬挂、车辆预警等一系列车辆前装、与后装系统的功能。

      6月6日 北京

      由分会牵头和推动的“化工品物流供应链服务第四方平台”第四次筹备会经过十余个小时的讨论,已经正式进入投资启动阶段。会议确定了首批董事单位、股权比例和商业模式。平台将致力于打造我国化工品物流新生态圈,整合提升行业服务能力、效率和效益。欢迎分会所有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携手共进!

      6月7日 德州

      继开启致良知宣言后,中国危化品物流良知企业行再次走进山东锐特物流,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会长、中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明带队,分会秘书长刘宇航等多家分会优秀会员代表一同到访并出席“锐特文化馆揭牌仪式”。

      6月7日 江阴

      出席上海国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恒阳化工储运有限公司在江阴喜来登大酒店联合举办“国烨云仓”产品上线发布会,现场解读危化品物流仓储行业现状及痛点。

      6月7日 上海

      秘书处人员拜访分会理事单位上海中石化工物流,并参观了企业展览室。上海中石物流是行业标杆企业,共同探讨危化品物流供应链服务创新。

      6月8日 上海

      秘书处人员拜访分会副会长单位上港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安监部总经理李永亮、市场部苏腾热情接待,并就分会牵头起草起草的物流运输企业评估标准和液体仓储服务标准与李总探讨,李总针对车辆运输安全方面提了宝贵经验。

      6月8日 上海

      秘书处人员拜访上海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就化工物流车队运输过程中的车辆保养以及当前润滑油市场基本情况展开讨论,并确定了下半年合作形式及内容。

      6月9日 上海

      秘书处人员拜访上海智模软件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并详细了解了智模软件针对化工生产制造业供应链解决方案。

      6月12日 南京

      秘书处人员走访南京市商务局,了解南京市共同配送城市相关工作,推动危化品物流企业申报共同配送试点企业。

      6月14日 河北

      秘书处人员前往河北昌骅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同时就举办华北化工物流发展研讨会事宜进行商榷。

      6月15日 北京

      舟山世纪太平洋化工有限公司到访分会,针对液体石油化工品库区管理规范的团标的工作,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为团标启动作好充分的工作。

      6月23日 河北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一行2人去河北昌骅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昌骅专用汽车董事长关世杰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对于8月份召开的化工道-华北区域化工物流研讨会进行洽谈。

      6月23日-24日 张家港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协办的2017中国大宗商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张家港盛大开幕。23日下午,危化品物流分会以“新整合 新突破 新发展”为主题召开百人平行论坛,会议得到了中国重汽集团、G7、江苏快而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6月27日 海口

      分会秘书长前往海口参加海口会展推介会,商讨签约第四届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合作。

      7月2日 沧州

      秘书处人员走访沧州昌骅专用车,了解危化品专用车销售情况,销售模式,以及新标准、新法规落实情况。

      7月3日 北京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第7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智慧物流学习交流讲座,讲座由菜鸟网络总裁万霖、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委会刘宇航主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蔡进、贺登才等出席讲座。分会秘书处人员参会学习。

      7月5号 上海

      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受邀参观调研上海国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宇航秘书长和国烨跨境电商居爱伟总详细沟通交流了化工电商市场的当前形势和未来趋势,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7月5日 上海

      危化品物流分会行业部分别走访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径卫视觉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国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就化工物流运输车队润滑油市场,车辆主动安全防护,网上化工物流交易市场研讨等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7月5日 上海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推动组建的化工供应链平台公司——中物联化工供应链控股有限公司(拟命名)创立大会在上海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召开。公司依托于中物联危化品分会,通过整合分会资源打造共享平台,从筹建之初就得到了中物联危化品分会的鼎力支持,并受到行业内外巨头企业的高度关注。

      7月6日 上海

      危化品物流分会发布了中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价格指数。今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将于每月2日准时发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明携手八家数据采样企业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7月6日-7日 上海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协办,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承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美国危险货物管理研究院 (IHMM)联合支持,摩贝(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举办的2017化工物流供应链国际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共5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7月7日 上海

      分会秘书长刘宇航携秘书处人员到访上海国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其公司于2015年8月成立,致力于国际化工大宗商品跨境交易,17年估计交易额7000亿,本次到访主要商讨与分会达成长期稳定合作,用贸易带动物流大发展。

      7月12日 郑州

      拜访河南金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2017中国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高峰论坛的召开以及组织策划进行沟通。

      7月13日 北京

      国家安监总局化学品登记中心应急救援响应部 曲开顺一行来到分会拜访交流,就危化品物流应急救援同分会领导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模式。

      7月26日 北京

      接待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领导来访,并就商用车制动系统方面技术进行交流学习。

      7月29日 北京

      走访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协商确定下半年与分会合作召开沙龙方面工作。

      8月1日 北京

      山东高速支付中心来访,介绍危险品物流车辆高速费用缴纳情况,推广山东高速的交通行业金融服务和相关金融产品,并探讨与分会合作共同为中小物流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方面内容。

      8月10日 北京

      由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组织的《散装液体化工产品库区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启动会在北京金帝雅宾馆成功召开!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红梅、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及6家起草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了标准后续推动工作的具体实施和修改完善。

      8月18日 沧州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主办、河北昌骅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协办、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举办的2017化工物流行业华北区域发展研讨会在沧州黄骅金都花园酒店成功举办!会议以“打造和谐市场环境,推进化工物流区域协同与融合发展”为主题,探讨促进区域合作发展,推动化工物流模式创新发展。

      8月22日 北京

      分会秘书长刘宇航携秘书处人员到访中航集团下属子公司中寰卫星公司交流学习,分会将联合中石化化销公司与中寰进一步在从业人员培训、电子地图、车队管理等方面展开合作,同时也将结合智慧物流分会开展车联网和技术服务对接。

      8月23日 北京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下半年重点工作讨论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要围绕2017上半年分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未来分会工作战略转型的方向,对分会发展展开探讨。

      8月25日  太原

      危化品物流分会受邀参加参加由山东化仙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煤化工领袖峰会,与大会100多名代表共聚山西太原,共商煤化工发展大计!

      8月26日 郑州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联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河南省物流协会、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召开,260余位嘉宾汇聚美丽的绿城——郑州,共同探讨“信息科技,助力危货运输管理安全高效”。

      8月28日 北京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理事单位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易寻方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叶锦总经理来访,对分会秘书处相关工作进一步了解,并就公司的现况及未来在危化品物流行业的发展方向及想法跟秘书处进行汇报交流。

      9月5日 英国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7欧洲考察团首站到访英国石油公司BP总部。BP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石化集团公司之一。其主要业务包含油气的勘探、开发开采、运输与贸易;燃料及化工产品生产;产品的销售以及探寻研发可再生能源等等。在2016年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名列第十位。

      9月5日 英国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7欧洲考察团第二站到访Rhys Davies Logistics公司(简称RDL)并受到RDL公司高层领导的欢迎。到访团代表与RDL公司负责人对当下中外化工物流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对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9月7日 威尼斯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7欧洲考察团走进威尼斯港口,进行第三站的参观访问。威尼斯港务局对外关系主席Federica Bosello、技术总监Sandro Bisello、安全总监Andrea Rossi、Gianluca Palma等人对从中国远道而来的到访团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威尼斯港口的历史、发展历程以及经营现状和发展战略。

      9月8日 意大利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7欧洲考察团第四站到访AT Service S.r.l.(简称AT)。AT公司总经理Stefano GASPARINI、AT所属集团总裁Claudio BOMBARDIER以及意大利化工协会及其它企业代表接待了访问团成员。AT所属集团总裁Claudio BOMBARDIER对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次访问活动是其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与中国企业交流,他感到非常的激动和荣幸,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与中方代表针对中外化工进出口贸易、物流管理及安全、标准、环保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获得有效价值。

      9月11日 德国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7欧洲考察团第五站到访全球化工业榜首德国BASF。BASF全球仓储资深总监Dr. Hans-Winand Bosch、高级项目经理Maria Ingeborg Mayer接待了访问团成员并表示热烈欢迎。

      9月12日 德国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7欧洲考察团第六站到访法兰克福航空货运城CargoCity Frankfurt。物流管理部门总监Bernhard Lessmann一行人接待了考察团并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9月19日 淄博

      在淄博喜来登酒店召开以“创新发展模式,破解发展难题,共建化工物流新生态”为主题的研讨会,深度解析互联网+化工物流的商业模式,将传统化工物流发展优势转变为现实发展动力,提升整体效益和市场竞争力,并找寻一条化工物流产业可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之路。

      9月26日 南京

      到访运满满总部,促成运满满与云南以“一带一路”发展为契机的合作!同时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带领同益物流,浩宇物流,三圣物流的企业代表对建立危化品车货匹配平台的相关事宜与运满满苗总及相关负责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9月27日 滁州

      分会秘书长携秘书处人员以及会员单位顺君、三圣、G7、径卫视觉等企业代表拜访滁州永强汽车有限公司,参观了滁州永强汽车公司的生产过程,并走进了永强发展的展示厅,进一步了解永强汽车的发展历程,最后双方领导做了深层次的交流,为危化品物流行业的发展达成共识,共同促进发展。

      10月13日-14日 扬州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扬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物流发展与形势分析会在扬州盛大召开。14日下午由中国物流信息中心、扬州市人民政府、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承办的化工物流行业车货匹配平台发展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化工物流行业大佬、信息化平台公司领袖、行业专家等嘉宾共计130余人,围绕如何解决化工物流车辆空置率,车源瓶颈问题、提升可视化服务水平,资源合理配置等问题展开探讨。

      10月26日 南京

      秘书处人员拜访南京市商务局,了解南京现代服务业开展工作情况。

      10月27日 天津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受邀参加中国食品医药化工纸箱包装高峰论坛,参与头脑风暴环节,跟与会嘉宾分享了危化品行业包装现状及问题,以及化工包装目前面临包装质量造成的重大事故的影响。

      10月27日 天津

      再次与天津南港工业园区洽谈危化品物流服务配套项目规划和建设工作,同时庆贺天津奥尔森物流公司新办公楼启用。

      10月30日-11月1日 上海

      秘书处人员带队参加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做展示陈列,并就道路运输、设备、技术相互交流学习。

      11月4日 武汉

      秘书处人员参加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及时了解当下众多新型车,为物流业实现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的帮助和可能性。

      11月6日 北京

      江苏金南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来访,向大家介绍了货运车辆拖地带在物流行业应用新规定,以及新材质、新产品。

      11月6日 北京

      柯美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楠及危化品物流事业部李智芳经理来到秘书处拜访,秘书处行业部蔡执阳主任接待,并就危化品运输车辆主、被动安全驾驶系统应用的市场现状及危化品道路运输相关标准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11月13日-14日 滁州

      由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主办、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协办的《物流企业石油化工产品公路运输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行业标准启动会在滁州成功召开。该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主起草,12家物流企业共同起草。

      11月15日 上海

      秘书处人员走访巴斯夫中国,交流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起草的《物流企业石油化工产品公路运输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

      11月15日 上海

      秘书处人员拜访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交流商用车轮胎使用情况,结合新的国标出台,佳通轮胎研发的新产品推出市场,下一年将与分会持续合作,更好的为危化品车队服务。

      11月20日 北京

      秘书处人员拜访北京宏驰专用车,探讨成品油运输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筹划在分会下成立成品油工作组,针对成品油配送过程中面临的运营问题、政府监管,以及加强交流合作方面开展工作。

      11月22日 北京

      分会秘书长携秘书处人员到交通部汇报交流分会工作和危化品道路运输标准、法规及下一步政策导向,后期,分会将组建和细化分会专家团队,紧密协作。

      11月25日 上海

      2017中国化工物流“金罐奖”评审会在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召开,会议在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的主持下,根据企业自行申报和初选后的提名候选名单,由评审委员会通过讨论和表决确认“金罐奖”每个奖项的名额和最终获奖名单。

      11月25 北京

      濮阳市宏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程总拜访分会,希望加入分会组织,为危化品物流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工作。

      12月3日 海口

      危化品物流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海口成功举办。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理事单位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主要对分会成立三年来的工作、会员单位构成等进行总结梳理,重点对提报入会申请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等进行审议,表决通过新增补分会副秘书长,审议成立危化品物流分会成品油物流工作组等。

      12月3日-5日 海口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荟萃行业精英领导者,于2017年12月3-5日在海口市召开“2017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共同围绕“提质升级 融合共享”主题,回顾和盘点2017化工物流行业,寻找2018年化工物流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动力,深度挖掘新形势下危化品物流产业的发展机遇和路径,在创新中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在变革中寻找机遇。

      12月5日 海口

      召开了《液体石油化工产品库区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物流企业石油化工产品公路运输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行业标准两场讨论会,代表们展开热烈探讨,会议取得了很好的进展,这两项标准分别将于明年年初及年底正式完成审定报批工作。

      12月14日 沈阳

      秘书处人员参加沈阳市展览行业统计及补贴政策解读工作会议,交流学习。

      12月14日 沈阳

      秘书处人员拜访沈阳市发改委,听取发改委领导介绍关于沈阳港打造东北重要国际物流中心的项目实施,交流学习。

      12月15日 沈阳

      秘书处人员走访沈阳市物流行业协会,围绕行业现状与区域发展展开交流。 

      12月15 北京

      中科北方投资有限公司人员拜访分会,通过交流了解行业的发展状况及发展趋势,希望在行业中能快速发展,能尽量的融放行业中。

      12月20日 北京

      秘书处人员参加首届国际交通运输安全博览会以及危险品化学安全管理论坛,与参会代表围绕交通安全建设进行交流学习。

      12月26日 北京

      秘书处人员拜访“物流派”,了解物流派在普货车货匹配方面工作,以及全国布点公路港的情况,探讨基于物流派和分会的双方资源,更好的为分会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