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2018,我们携手走过的旅程!
2019-01-01   【打印【关闭】

   1月10日  北京

   1月10日,2017年度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工作总结会在北京召开。主要围绕一年来分会秘书处在团队建设、工作成效、重点工作推进、业务开拓等方面进行分析汇总,认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梳理2018年发展思路与规划。

    1月11日  北京

    1月11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接受中国化工报记者采访,对2018年危化品物流行业的发展进行展望,将呈现四大发展趋势。

    1月16日  上海

    1月16日,分会秘书处一行来到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就化工物流车队运输过程中的车辆保养以及当前润滑油市场基本情况展开讨论,并确定了2018年全年的合作形式及内容。

    1月19日  北京

    1月19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成员参与“中物联三新学习——大力推进现代供应链建设”进行学习。本次会议分析了传统企业向供应链转型的基本路径,以及如何利用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驱动,渐进地由基本能力提供者,向解决方案提供者、生态能力提供者转型。

    2月1日  北京

    2月1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一行赴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刘宇航秘书长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分会主要工作内容和成果,并详细介绍了2018年分会重点工作方向和内容。

    2月4日  北京

    2月4日,由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主办、北京宏驰专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成品油运输区域发展研讨会暨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成品油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丽维赛德酒店成功召开。与参会代表共同见证了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成品油工作委员会的成立。

    2月7日  北京

    2月7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展开会员单位新春走访交流活动,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李鹏、行业部主任左雷,到副会长单位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新春拜访。

    2月7日  北京

    2月7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8年第一期内部培训开讲。分会秘书处全员参加,行业部李彦波作为主讲人给大家介绍了GB7258-2017标准制修订背景和原则及主要修改内容,并重点围绕GB7258-2017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制修订内容进行讲解。

    3月7日-9日  南京

    3月7日-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组织,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参与并实施的公益性“义诊”项目《危化品运输车辆制动系统安全体检》在南京进行了试点。通过对车辆的制动系统进行检查和检测,识别出可能的问题和风险,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案。

    3月8日  北京

    3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18年第一季度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中物联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及部分专家参加了会议。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人员与江苏海企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并作《散装液体化学品槽车装卸安全作业规范》团体标准的立项说明和介绍。

    3月8日  南京

    3月8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2017-2018年会长办公会在南京顺利召开。会议由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主持,20余家副会长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长办公会,大家听取审议了分会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及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对分会2018年的工作提出建议与意见。

    3月9日  南京

    3月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主办,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南京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协办的GB7258-2017标准危险品物流落地解决方案研讨会在南京成功召开。会议邀请到标准起草单位、车管部门、化工企业、化工物流企业、运输装备企业、信息化技术企业等代表共计200余人。

    3月10日  重庆

    3月10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李鹏带队前往重庆市商委与物流处、会展处洽谈合作事宜,并前往红岩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与楼建平总经理会面,商谈4月份的化工安全与环保论坛及“危化品专用车”的需求细节和车型发布。

    3月12日  上海

    3月12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李鹏带队前往中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走访交流,探讨关于分会2018年在道路运输企业及服务能力评估等方面内容以及合作推进。

    3月12日  上海

    3月12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李鹏带队前往上海道路运输行业协会走访交流,与其协会陆寿嵩会长交流行业政策、企业状态、会员服务,将联合会反馈企业诉求、开展专业培训及会议交流。

    3月12日  上海

    3月12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李鹏带队前往找罐网走访交流,主要针对2018年分会重点开展的危化品车货匹配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交流,旨在服务企业和行业,提高运行效率和安全保障。

    3月13日  上海

    3月13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李鹏带队到国际顶级制动安全和主动安全智能驾驶企业WABCO交流。分会今年将联合WABCO共同推进主动安全升级和刹车系统公益检测及培训服务,提升各车队车辆使用安全,并打造行业全系统安全实验车。

    3月15日  北京

    3月15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李鹏带队到国内最大的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座谈,期间中化集团和找罐网分别分享了车货匹配平台建设思路、关键要素、建设目标,也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后期分会将继续跟进,推动行业车货匹配平台完善与应用。

    3月15日  北京

    为了解目前行业内罐车使用情况,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针对化工物流企业开展了问卷调查,就罐车的基本情况、零部件问题、技术状态及日常使用等情况组织了专项调研。为期三个月,于3月15日独家发布2018年一季度化工罐车设备使用情况调查报告。

    3月20日  北京

    3月20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李鹏带队到访中化能源科技公司,与孙黎明总经理和核心团队人员交流,双方将就车货匹配平台、水运、电子仓储地图和智慧供应链陆续开展深入合作。

    3月22日  淄博

    3月22日,由中物联危化品物流主办,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山东清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危化品生态圈高峰论坛暨2018春季合作洽谈会”圆满落幕,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李鹏参与了产业园奠基和车辆交付仪式。

    3月22日  上海

    3月2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主办的第二届危化品储运包装研讨会在上海成功召开。会议邀请到了来自化工生产、贸易、物流企业,包装设备企业,废料回收企业及平台等代表共计100余人。上海华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对会议的召开提供了媒体支持。

    4月2日  北京

    为反映物流企业营商诉求,改善和优化物流营商环境,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组织2018年度《重点城市物流营商环境评价》问卷调查。

    4月3日  北京

    4月3日,危化品物流分会副会长单位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战略客户副总经理王维、品牌传播副总经理徐向明来访分会,与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及秘书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15日  北京

    4月15日,河南鹤壁化工园区负责人到访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探讨了化工园区物流公路港规划及建设工作。

    4月25日  北京

    4月25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李鹏到北京发展大厦与三井化学、三菱化学、住友化学、日通国际物流、日本银行北京代表处人员就中日两国化工品贸易、物流合作以及分会日本交流考察的事宜进行了沟通。

    4月26日  济南

    4月26日,由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协办、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智慧物流-安全行暨2018中国智能卡车发展论坛在济南成功召开。会议邀请到了来自地方政府领导、化工生产、道路运输等企业大佬以及相关媒体人共计200余人,出席并共同见证了中国I代智能卡车豪沃T7H划时代燃擎。

    5月16日  重庆

    5月16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百强评选原则在重庆组织召开了2018化工物流行业百强评选标准研讨会,此次会议在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召开,分会秘书长刘宇航组织并主持会议。

    5月16-18日  重庆

    5月16-1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恒阳石化物流有限公司、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承办,摩贝(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举办的2018中国化工物流安全环保发展论坛在重庆盛大开幕。5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加强安全环保管理促进化工产业良性发展”主题,共同为打造以安全环保为核心的绿色生态圈建言献策。

    5月18日  重庆

    5月18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与浙江永平物流、巨化、山东信敏惠企业代表到涪陵区对接投资建设危化品物流基地事宜,涪陵区具备丰富的页岩气资源和精细化工产业。李区长带队安监局、商务局、投资办、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对接洽谈。

    6月9日  北京

    6月9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与智慧物流分会举行团建交流活动,所有队员都为团队完成拓展训练科目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活动,使团队更有默契,更有凝聚力。

    6月13日

    6月13日,分会秘书处一行受邀参加第二届进出口危险化学品法规及技术研究会,交流探讨目前行业存在的问题及各重点企业的解决方案与意见。

    6月14日

    6月14日,秘书处一行拜访常州华润化工仓储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6月16日  北京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执行会长张国明及秘书长刘宇航协同多位副会长及行业重点企业代表就上半年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下半年推动行业重点工作进展进行商务会谈。

    6月19日  山东

    6月19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到访中国华录集团山东易华录公司,国内大数据存储、蓝光存储技术的引领和标杆企业。洽谈共建中国物流行业大数据存储和开发中心事宜。

    6月28日  常州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一行受江苏中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出席2018中国涂料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中国智慧•海的情怀 | 艾涂邦平台上线发布会,秘书处一行人员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涂料产业链新生态。

    7月4日  日本(日本化学工业协会)

    7月4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带领考察团一行26人到访日本化学工业协会,日本化学品输出协会、日本涂料协会、太阳石油、昭和电工、花王、住友化学等及相关物流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国家化工品物流和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并现场相互提问交流。

    7月5日  日本(舟津产业株式会社)

    7月5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考察团到访日本最大的物流公司-日本通运公司横滨港的危化品物流服务商-舟津产业株式会社,参观其仓库并交流中日危化品仓储的法规及标准区别,解答中方提出的问题。

    7月5日  日本(日陆物流)

    7月5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考察团到访日本最大物流公司日陆物流的横滨物流中心和川崎罐体清洗维修作业基地,并展开作业流程,工艺和法规方面的交流。

    7月6日  日本(日本化学品输出入协会)

    7月6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考察团到访日本化学品输出入协会,协会理事长携三井化学、三菱化学、日陆物流等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谈。分会将于日方协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促进化工品贸易和物流合作并支持和参与双方各自召开的会议活动。 

    7月9日  新加坡(裕廊岛)

    7月9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考察团冒雨参观新加坡化工业基地—裕廊岛。该岛属于新加坡西南部外海的人工岛,也是新加坡最大的外岛。裕廊岛总面积将近32平方公里。 

    7月9日  新加坡(思多尔特亚洲区核心ISOTANK堆场)

    7月9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考察团到访思多尔特亚洲区核心ISOTANK堆场。前往思多尔特亚太中心新加坡的清洗堆场进行交流考察,亚太区总经理Darrell Lee运营经理 Roy Tan 先生均出席会议,并对分会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7月17日  北京

    7月17日,“G7伙伴说”采访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刘秘书长解读时下危化品物流最热的行业政策和监管体系,展望在新技术加持下中国危化品物流的未来。同时对危化品物流行业发展的现状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7月19日  北京

    天津所托瑞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张树全总经理一行到访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刘宇航秘书长携分会成员接待张总一行,交流过程中分会详细了解了所托瑞安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应用情况,并就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基本共识。

    8月16日  沈阳

    8月16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与福田戴姆勒汽车联合主办的“降本增效、我是冠军”2018中国物流高效卡车公开赛危化品行业辽宁站今天正式开赛,同期召开的合作发展论坛圆满落下帷幕,29支来自全国的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代表队参赛,奖金丰厚。

    8月17日 

    8月17日,分会秘书处一行应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邀请,参加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公司与山东京博物流有限公司在滨州举办的物流会议,并见证了双方的签约仪式。

    8月22日  上海

    8月22日,分会秘书处一行到上海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双方就危化品运输行业现状和壳牌润滑油在危化品运输车队中的应用情况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8月24日  烟台

    8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执行会长、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明、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带领会员单位巨化集团、中石化炼销有限公司、南京盛航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恒阳石化物流有限公司等一行15家企业到万华烟台工业园参观调研暨召开国内化工物流研讨会,万华化学副总裁李立民等相关领导陪同参观并作深入交流。 

    8月27日  北京

    8月27日,利飒公司一行来访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与分会秘书处成员就msds查询系统的推广展开深入讨论。

    8月27日  北京

    日本商会核心会员单位三井化学、三菱化学、住友化学、日本银行等企业驻华代表到访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刘宇航秘书长携秘书处人员接待并交流中国经济和日本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对国内化工品和危险货物管理方面的建议。 

    9月5日  江阴

    9月5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工物流标准化工作组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基本确定了化工物流行业标准框架体系,致力于逐步建立和制修订行之有效的国家、行业和团体标准。

    9月6日  江阴

    9月6-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江阴恒阳物流集团协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承办,摩贝(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召开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化工物流供应链峰会在江阴圆满落幕。600名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新的产业革命下,化工物流供应链的新机遇”展开讨论。

    9月6日  江阴

    9月6日,2017-2018年度中国化工物流行业百强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经过三个月的申报、刷选、评审,最终一百家企业从三百余家申报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9月18日  广州

    9月18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副秘书长蔡执阳受邀参加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危化品车发布会,并针对国内危化品市场情况发言。

    9月20日  北京

    9月20日,江苏拓普铝业一行来访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参观交流,双方就罐体质量市场相关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10月19日  

    10月19日,分会秘书处一行到访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就银川卡车公开赛相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10月19日  银川

    10月19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参加中石化化销华北分公司物流服务商工作会,并一起交流行业新标准情况(配送和自提)优秀行业企业齐鲁、联华、讯邦、港琪、中沙等企业分享经验,G7、SGS、运脉科技等介绍了大数据和TMS系统。 

    10月19日  杭州

    10月1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主办,杭州奥威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支持的液体危化品仓储安全技术发展研讨会在杭州成功召开。会上邀请到了来自危化品仓储领域的70余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共同围绕“筑牢安全 推动高端智能化仓储”主题,共话当下液体危化品的仓储安全与发展。

    10月22日  北京

    10月22日,美国化工理事协会所属的化工品应急处置中心首席执行官John先生到访危化品物流分会,美国化学品应急处置中心将在中国设立办事机构,未来将与分会在专业救援支撑服务和化工品进出口服务咨询方面展开合作。 

    10月23日  安徽

    10月23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到访全国首批供应链创新试点企业安徽江海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探讨和推动塑料材质标准化托盘流通租赁事宜,助力流通降本增效。

    10月29日  北京

    由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牵头组织起草的行业标准《物流企业化工产品道路运输能力评估指标》以及团体标准《散装液体化工产品库区管理规范》两项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来自国标委、评估办、中石化、中沙、拜耳、北方工业、中远、民航快递物流、天津港航、恒百锐、北交大、天津大学、中国质检等的13位专家出席会议并提出修改意见。标准将在会后报送国标委审核发布,2019年分会将开启服务能力定级评估工作! 

    11月1日  银川

    11月1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一行联合威伯科“车辆制动系统公益检测”-走访银川会员单位——宁夏安捷运输有限公司。

    11月2日  银川

    11月2日,全国高效物流卡车危化品驾驶员技能大赛(西部地区站)在银川落下帷幕,危化品物流生态圈高峰论坛同步召开,所有获奖驾驶员将在11月22日分会年会晚宴再度进行表彰,推动行业专业化水平提升。

    11月6日  北京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一行前往中石化,协同《物流企业化工产品道路运输能力评估指标》行业标准主执笔单位专家根据标准审定会上专家意见进行修改最终审查稿及相关资料。

    11月21日  南京

    11月21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南京成功召开。分会执行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主要对分会成立四年来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报告、对未来发展进行展望部署、理事会全体成员审议表决通过新增补理事单位以及重点讨论分会第三届全体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和换届工作。

    11月22日  南京

    经过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长达两个月的评选,在经过高标准、多层次的严格审核制度下,最终产生了年度最高奖“2018中国化工物流行业‘永强·G7 金罐奖’”获奖名单。本届“金罐奖”设有人物及企业奖项共13类,获得人物奖53人,获得企业奖85家,在全场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颁发荣耀奖章。

    11月21日-23日  南京

    11月21-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承办,摩贝(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召开的2018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南京成功召开!会议以“迎新创新,协同共享”为主题,邀请700余位嘉宾出席会议!

    11月23日  南京

    11月23日,受交通部委托,JT617首期官培在危化品物流分会年会后正式启动,四位标准起草人老师亲自解读标准条款与细则。今年分会将陆续在化工物流企业集中区域以及与各地运管交管部门联合开展标准宣贯与培训工作。

    11月27日 北京

    11月27日,鄂尔多斯经济发展局王局长带队到访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与分会成员探讨鄂尔多斯天然气以及化工品公铁联运等问题。 

    12月4日  广州

    12月4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一行到访广州市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协会,分会秘书处一行与林顺宜秘书长就会员企业服务经验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12月4日  广州

    12月4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一行到访广州市广石朗信运输发展有限公司,并对化工物流行业的发展的问题展开讨论。

    12月4日  广州

    12月4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刘宇航秘书长一行来到中国物流行业代表5A级物流商贸企业——华新(集团)物流中心,刘宇航秘书长与蔡军副总裁就物流企业创新和智能化发展的制约因素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12月4日  北京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人员前往北京中科安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介绍了分会的由来以及会员单位。随后冉总详细的介绍其公司AEBS在行业的应用以及对于危化品运输企业的帮助,并表示GB7258强制要求危化品车辆安装EBS系统。

    12月5日  东莞

    12月5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蔡执阳副秘书长一行到访东莞市天佑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秘书处一行人参观了危险品货物运输牵引车辆及相关设备设施,总经理邵凯与秘书处一行进行热烈交流。

    12月5日  东莞

    12月5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蔡执阳副秘书长一行到访东莞冠捷物流有限公司,分会一行人员与冠德石油副总经理杨帆进行了深切交谈,双方就企业精细化安全高效管理进行了积极探索。

    12月5日  东莞

    12月5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蔡执阳副秘书长一行到访广东利丰石化物流有限公司,并与企业领导深入交流,并对化工物流行业的发展的问题展开讨论。

    12月5日  东莞

    12月5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蔡执阳副秘书长一行到访东莞致远物流有限公司,并参观、交流、合影留念。

    12月5日  东莞

    12月5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刘宇航秘书长一行到访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分会秘书处一行人员与林海川董事长就化工品仓储行业发展现状与问题、企业专业化和规模化发展进行了积极探讨。

    12月5日  东莞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刘宇航秘书长一行到访东莞市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永强是我国领先的专用汽车制造企业,分会秘书处一行参观了罐式车系列、消防车系列等相关物流装备并深入交流。

    12月5日  东莞

    12月5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刘宇航秘书长一行到访东莞市百安石化仓储有限公司,分会一行人员与商务及发展总监梁文立就行业推进行业可持续发展、企业良性竞争和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6日  江门

    12月6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刘宇航秘书长一行到访中集车辆(江门市)有限公司,并体验solidworks三维设计产品开发。

    12月6日  珠海

    12月6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一行到访珠海高栏石化仓储基地中最大的仓储企业——中谷石化集团。

    12月7日  东莞

    12月7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蔡执阳副秘书长一行到访东莞市金鑫实业有限公司并交流。

    12月7日  广州

    12月7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一行到访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并交流。

    12月7日  广州

    12月7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一行到访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公司。

    12月7日  广州

    12月7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一行到访广州发展碧辟油品有限公司。

    12月11日  北京

    12月11日,四方图新来访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分会副秘书长蔡执阳携秘书处成员接待并探讨危化品物流从业人员线上培训平台建设及推广。

    12月12日  北京

    12月12日,吉林东航物流兰总拜访分会秘书处,秘书处成员与兰总就当下物流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12月13日  北京

    秘书处一行前往赛夫华兰德中国走访交流,介绍了分会的由来以及会员单位概况,随后参观了赛夫的展览室,孔总介绍了赛夫产品的优势,产品质量在行业口碑较好。

    12月18日  北京

    12月18日,分会秘书处一行拜访奔驰卡车有限公司,洽谈2019年合作事宜。

    12月18日  海南

    12月18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受邀参加2018重卡博鳌论坛,分会副秘书长蔡执阳主持智能安全技术在危化品商用车领域中的应用探讨。

    12月27日  北京

    12月27日,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处人员参加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进行工作总结与明年工作计划展望。

    12月27日  天津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长李鹏带队走访天津区域的奥尔森、津山汉、浩宇、广会通、龙汉达等会员单位,交流天津区域化工品物流发展现状和企业痛点并赠送分会的年度标准宣贯汇编。

    12月28日  北京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副秘书李鹏参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年度工作汇报会,分享工作感受、共议2019发展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