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副会长单位推荐】南京盛航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2020-10-13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南京盛航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902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国际、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成品油、化学品船舶运输,是国内液体化学品航运龙头企业之一。公司近年来保持快速、健康的发展趋势,截至2020年6月末,公司营运船舶16艘,总运力10.01万吨。公司与中石化、中石油、中化集团、恒力石化、浙江石化、扬子石化-巴斯夫等大型石化生产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水上运输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通过十余年经营液货危险品运输业务,公司逐渐形成了以全国二十五个沿海主要港口、二十余个长江及珠江港口为物流节点,以湖南到上海的长江航线为横轴、以环渤海湾到海南的沿海航线为纵轴的运输网络,重点服务辽宁、天津、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区域,覆盖渤海湾、长三角、珠三角、北部湾等国内主要化工生产基地。
      公司以安全管理为重点,聚焦客户需求,凭借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在行业内积攒了良好口碑。公司是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级达标单位、中国船东协会化工运输委员会副会长单位,近几年多次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金罐奖暨安全管理奖”,系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公司因优质的服务质量,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被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评为“标杆物流服务商”、中国石油华南化工销售公司评为“最佳物流服务商”。公司船舶陆续通过了国际化学品分销协会(CDI)、壳牌、BP、BASF等国际大型石化企业以及中石化、中海油等公司的检查认证。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安全、环保、质量、健康”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液体化学品和油品航运领域,正沿着“成为备受信赖的,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新型物流链企业集团”的愿景,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