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LG化学出口生物基苯酚和丙酮
2022-08-01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近日,LG化学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已开始出口其第一批生物平衡苯酚和丙酮。LG化学称,该产品利用生物质或废弃食用油等可再生生物原料,获得了全球可持续生态友好材料认证——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PLUS(ISCC PLUS)。LG化学将出口4000吨苯酚和1200吨丙酮,成为韩国有史以来出口的最大数量ISCC PLUS认证产品。
      据悉,这些生物基苯酚和丙酮来自LG化学大山工厂的苯酚和丙酮将出口到一家德企在中国和泰国的工厂,利用生物平衡化学品制造聚碳酸酯。
      自去年8月LG化学首次开始出口生物平衡高吸水性聚合物以来,他们已经推出41种经ISCC PLUS认证的产品,包括聚烯烃、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聚氯乙烯、新戊二醇、苯酚、丙酮等。LG化学预计,在希望选用生物平衡产品的客户不断增长的情况下,获得ISCC PLUS认证的环保产品业务将继续在包括欧洲和美国在内的全球市场上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