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下称分会)是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从事国内外危险品和化工品的生产、贸易、物流服务、装备制造、信息化系统集成等企业以及从事金融服务、保险法律、行业研究咨询、教育等机构为实现共同意愿而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分支机构。
      分会成立于2014年,始终秉持“促进会员单位互联互通、建设危化品物流文明生态”的理念,重点研究行业的发展方向,向政府提出行业发展规划和政策建议,反映企业的情况和诉求,积极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紧密合作,持续加大与各省市主管部门、地方协会的沟通交流,配合政府法规标准修订和实施调研保持联系危化品物流企业10000余家;建立完善了会员服务、数据统计、政策辅助、行业标准、社会责任、创新平台、活动交流及行业表彰八项工作服务体系。目前分会共有会员单位60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