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寰球马来西亚油品升级项目开车
2022-11-21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11月16日,中国寰球工程公司马来西亚恒源炼厂110万吨/年欧Ⅳ升级项目产出合格产品,标志着项目全面建设完成并实现投料开车一次成功。
      据了解,该项目是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寰球公司“同船出海”策略实施的典范,项目建成后将满足该厂所生产的汽油产品从现有的欧Ⅱ标准升级为欧Ⅳ标准,并预留了升级为欧Ⅴ标准的能力,为推行当地清洁能源利用和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寰球力量。
      恒源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2018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寰球东南亚公司按照扁平化原则搭建项目管理团队,关键岗位主要由国内派出人员担任,其他岗位大部分聘用本地员工,设计管理依托寰球华东公司,施工管理依托寰球六建公司。项目建设后期,团队大胆任用当地富有经验的员工担任关键岗位,当地员工的比例达到85%,形成了以国内人员担任核心岗位、马来西亚当地员工为主体的跨文化管理团队。
      2022年,项目进入加速冲刺并全面建成的决胜阶段。在全力加快进度的同时,项目每项作业、每个工序都严格按照业主管理流程、质量验收标准实施,最终在11月16日产出合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