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赛鼎承建俄硝酸装置点火成功
2022-11-21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近日,由中国化学赛鼎公司承包的俄罗斯硝铵项目硝酸装置一次性点火投料试车成功,并产出合格硝酸。运行后,整体工艺和四合一机组运行稳定,产品性能参数达到设计指标。
      硝酸装置的成功开车运行,再次证明赛鼎公司硝酸技术成熟可靠,赛鼎品牌也凭借该优势技术在国际市场大放光彩。
      赛鼎公司方面表示,俄罗斯硝酸硝铵项目团队克服了建设工期紧张和海外疫情频发等各种不利因素,在试车准备工作和投料试运行期间,和业主技术人员不分昼夜地奋战在开车第一线,实时跟踪开车工况,详细记录每一单元测试的原始数据,协助业主技术团队分析异常的工况和个别出现偏差的数据,为一次性点火投料成功作出贡献。
      该项目硝酸装置一次性点火投料成功,为后续硝铵装置的试运行奠定了原料基础,赛鼎人又一次兑现“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创新工程、示范工程”的承诺,向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