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EIA预测:欧洲未来两年LNG进口能力稳增
2022-12-07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近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预测称,到2024年年底,欧洲液化天然气(LNG)的进口能力将增长逾三成。作为俄乌冲突引发的能源危机的应对,德国和其他欧盟国家正在加快LNG接收基地的建设。
      EIA称,到2024年年底,欧盟和英国的LNG进口能力将比2021年年底增长34%,每天增加68亿立方英尺。
      欧盟和英国过去十年的LNG接收能力增长缓慢,从2012年到2021年增长16%。俄乌冲突发生后,德国、法国和意大利等国相继引进了浮式LNG储存和再气化装置(FSRU)。此外,该地区还有新建和扩建陆上基地的计划。LNG的接收基地需要储罐和LNG气化装置。包括许可程序在内,在陆地上建造这些设施可能需要5年或更长的时间。因此,欧洲大多计划引进浮动式基地,大约3年即可完成引进。
      由于欧洲需求的增加,美国也相继制订了LNG生产计划。南部得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LNG生产项目还与欧洲企业签订了长期供货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