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阿根廷国油计划5年内石油产量翻番
2023-03-22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近日,阿根廷国油公司(YPF)报告称,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将其原油产量增加一倍,并将天然气产量提高30%。其中,2023年,该公司原油产量将增加8%,天然气产量增加3%,其重点是Vaca Muerta的Dead Cow页岩资源开发。埃克森美孚对该地层中的一个区块拥有35年的特许权,5年内石油开采量可达5.5万桶/日。雪佛龙和壳牌也参与了该油田的开采。
      YPF还表示,该公司还在与马来西亚国油公司开展合作,共同建设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并使阿根廷成为LNG出口国,项目将分五期进行。第一阶段将每年生产约500万吨LNG,将于2024年对该项目做出最终投资决定。
      YPF称,今年该公司计划资本支出50亿美元。其中23亿美元将被投入到Vaca Muerta页岩开发,约7亿美元将专门用于提高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包括YPF的页岩资产和常规油气开发业务。YPF公司还将目光投向出口的大幅增长,到2027年,可能会出口约15万桶/日的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