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涪陵页岩气抢投新井提产能
2024-03-18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3月11日,涪陵页岩气田焦页173-1HF、173-2HF、173-3HF等3口页岩气井进入正式投产流程。截至目前,涪陵页岩气田已投产29口新井,日增天然气60万立方米,气田今年总产气量将达13.85亿立方米,超计划运行。
      “新井投产是提高气田产量的有效手段,尤其是白马、凤来区块的气井,在贡献产量的同时,也能为气田下步开发调整提供参考借鉴。”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技术中心地质所工程师董长新介绍说。
      面对气井产量递减加快等困难,该公司技术人员将开发对象逐渐转为深层常压井,为提高动用率和采收率,深入推进焦石坝区块三层立体开发、江东和平桥区块二层开发调整,加快白马和凤来产建、复兴页岩油勘探评价,来确保气田产量稳中有升。
      “2024年,我们新增气井主要集中在焦石坝上部、中部调整井和白马、凤来深层常压等产能区块,预计投产新井107口,增产天然气7.05亿立方米。”该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生产运行部主任安毅洪介绍说。
      免责声明:
      本文系网络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版权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