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美国钾企上半年产量下滑
2015-08-12   【打印【关闭】

    美国Intrepid钾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钾肥生产量为38.9万吨,同比下降5%。但与此相对的是硫酸钾镁肥产量有所增长。

    第二季度,该公司亏损49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盈利560万美元。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5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860万美元。2015上半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4750万美元,同比增长8%。上半年现金流比去年同期减少1900万元,减少至3620万美元。

    Intrepid执行主席、总裁Bob Jornayvaz表示,第二季度收益下降主要由于钾肥销量减少和产量下滑。“我们将继续保持可持续、长期的竞争优势。我们的太阳能系统运行良好,并且对很多生产设备进行了检修和升级改造。”

    统计数据显示,Intrepid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钾肥14.7万吨,同比有所下滑。主要由于春季天气影响,农民用肥量下降,造成整个市场库存偏多。此外第一季度钾肥市场价格每吨358美元,比去年同期高29美元。

    对于下半年,Intrepid公司认为,下半年钾肥需求启动要到秋季,为了适应即将到来的需求,公司将扩大产量。

    Intrepid钾肥公司是美国唯一的钾肥生产商,每年钾肥销售量占美国钾肥需求总量的9%。除了生产钾肥外,Intrepid公司还生产硫酸钾镁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