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警告恐慌性购买汽油行为
2018-01-16   【打印【关闭】

      根据尼日利亚《领导者报》1月12日报道,阿布贾的一些加油站门口又排起了长龙,为此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向民众保证有充足的汽油供应,并要求民众不要参与恐慌性购买。 

      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公共关系部长乌哈马杜(NduUghamadu)昨天通过电话向《领导者报》记者表示,目前汽油供应充足,而且储备了足够供应30天的汽油,排长队现象是由于民众恐慌性购买导致的。这次电话沟通是在阿布贾再次出现加油站排队现象之后进行的。 

      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希望民众将发现的以超过145奈拉的价格销售汽油,以及囤积居奇的行为报告给石油资源部,石油资源部在全国各地都有办公室,有关的执法部门将对参与其中的加油站业主采取严厉的处罚措施。目前,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正在对排队产生的原因进行调查。 

      据观察,阿布贾的加油站旁都停了准备随时卸货的油罐车。但是加油站旁拎着塑料桶售卖黑市汽油的小贩也络绎不绝。 

      另一方面,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执行董事长巴鲁(MaikantiBaru)说,对伊拉天然气管道(EscravostoLagosPipeline)的修复工作必须马上开展。1月2日伊拉天然气管道翁多州段因野外火灾引起爆炸起火,导致5座燃气电站供气中断。受供气管道爆炸影响的燃气电站发电能力总和为114.3万千瓦,致使尼日利亚全国电网多次瘫痪。巴鲁说,在伊拉天然气管道被修复前,会相应增加其他来源的天然气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