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Albis完成对德国WIPAG公司的收购
2018-02-05   【打印【关闭】

      从现在起,Thomas Marquardt将接任德国WIPAG公司的管理职位,WIPAG公司以碳纤维为基础,是注塑成型加工和生产方面的领导者。此前,Marquardt曾负责管理德国汉堡阿尔比斯塑料有限公司,并主导全球汽车市场将紧紧围绕汽车工业的轻量化结构这一趋势。 

      2018年初Albis塑料收购德国WIPAG。拥有了WIPAG的尖端先进技术,Albis进一步投资收购活动,并扩大了公司产品组合。 

      WIPAG以来自汽车行业废旧的碳纤维,处理成碳纤维加固复合球团。在未来,Albis将提供聚丙烯和聚酰胺基复合材料。PP复合材料具有较高的刚度和较低的密度。这与高填充玻璃纤维增强尼龙材料相比,具有明显的重量和成本优势。 

      此外,WIPAG还从不同的来源收到高质量的可回收PP材料,并进行处理。这种闭环技术通常用于回收汽车制造商使用的保险杠和仪表板,“目前欧洲的举措已经表明,有必要推进回收和再循环管理。与WIPAG合作,在技术上和资金上我们看到自己所处的最佳位置,”Thomas Marquardt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