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Indorama计划在印度尼西亚增加乙二醇产能
2018-02-28   【打印【关闭】

     据报道,泰国Indorama Ventures公司是聚酯和聚酯原料的主要生产商,计划在印度尼西亚新增乙二醇(EG)生产能力,从而实现聚酯上下游一体化。该公司已通知泰国证券交易所,该公司在印度尼西亚设立了子公司PT Indorama Glycol Indonesia,将就在印尼建设乙二醇工厂开展可行性研究。Indorama已经在印度尼西亚拥有精对苯二甲酸(PTA)、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树脂和聚酯长丝纱(PFY)。EG项目将使该公司在印尼拥有完整聚酯价值链。Indorama于2012年收购了Old World Industries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Clear Lake的55万吨/年环氧乙烷(EO)和乙二醇(EG)工厂,而进入环氧乙烷/乙二醇(EO-EG)业务。Indorama在印度尼西亚Cilegon的PTA工厂由PTA Indorama Petrochemicals子公司(以前称为PT Polyprima)运营,其设计产能为50万吨/年。2011年Indorama从SK Chemicals收购了数家印尼聚酯资产。印度尼西亚PTIndorama Ventures业务总部设在丹格朗,其设计产能为8.8万吨/年PET和7.36万吨/年PFY。Indorama于2014年在印度尼西亚Purwakarta新建了一座聚酯工厂,由PT Indorama Polychem子公司营运,聚酯纤维、切片和长丝生产能力30万吨/年。 

      目前尚不清楚Indorama拟建乙二醇的乙烯原料供应问题,但印度尼西亚计划至少有两个石化项目。印尼最大的石化品公司Chandra Asri将对其Cilegon工厂的乙烯生产能力由86万吨/年扩大至90万吨/年,并计划在邻近地区建设第二个石化厂,其中包括一套100万吨/年的乙烯装置。乐天化学公司也计划在Cilegon现有的聚乙烯工厂附近建设一个蒸汽裂解装置,该裂解装置将包括100万吨/年乙烯和50万吨/年丙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