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科威特将在6月底前交付第一批轻质原油
2018-06-11   【打印【关闭】

      据迪拜普氏能源资讯6月7日消息,科威特石油部长Bakheet al-Rashidi周三表示,科威特将在6月底前完成第一批延期的超轻原油,届时科威特将完成出口隔离设施的建设。 

      新的分级标准,重力为48 API,硫含量为0.4%,最初计划在去年年底,然后推迟到4月份,因为科威特准备隔离设施以保持质量。 

      科威特目前约有200万桶的单一出口级,其重力为31个API。中国的大部分出口商品都销往亚洲,其中约8%销往美国,7%销往欧洲。 

      新的光级主要来自于侏罗纪气田长期滞后的开发。科威特石油公司(Kuwait Oil Co.)每天生产12万桶至15万桶轻质原油,目前正在为出口准备分离设施,Rashidi告诉国营的库纳通讯社(Kuna news agency)。 

      他补充说,预计7月份产量将增至19万桶/天。 

      1月在乌姆尼卡和萨布里亚油田建立了两个原油加工设施,每一个油田每天生产4万桶轻质原油和100立方米天然气。第3个在西部al-Rawdatain的设施将再增加4万桶/天,使轻油总产量达到12万桶/天。 

      目前尚不清楚上述日产量增加7万桶的来源。 

      科威特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种新的重油等级,其重力为16个API和4.9%的硫含量。 

      去年,在乌姆尼卡油田的一个15,000个b/d稠油加工厂开始生产。科威特北部乌姆尼卡、拉特卡和萨布里亚油田的另外6万桶重油将在一个由英国石油公司建造的新的中央处理设施中进行处理。 

      该设施将于2019年中期完工,在此之后,将以新的模块化单元建造处理能力,每阶段增加6万桶/日,产量可达40万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