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蒙古破土动工建造本国第一个炼油厂
2018-06-26   【打印【关闭】

   据OGJ网站6月22日休斯顿报道,蒙古政府日前在本国东南部东戈壁省的Altanshiree Soum开始建造本国第一个占地150公顷的炼油厂。 

      根据来自印度内政部长拉杰纳特•辛格官方社交媒体账户上发表的帖子,辛格部长出席了6月22日在蒙古东戈壁省Altanshiree举行的新炼油厂开建奠基仪式。 

      印度在2015年5月宣布向蒙古提供10亿美元软信贷额度,蒙古历史上首个炼油设施将帮助这个内陆国家减少对邻国俄罗斯的能源依赖。 

      除了建造炼油厂之外,国有企业和组织还将致力于建造一条电力传输线以及20公里的铁路和道路把生产基地与附近的赛因山达(Sainshand)连接起来。 

      这个拟议中的具有年加工150万吨原油能力的新炼油厂将年产56万吨汽油、67万吨柴油和10.7万吨液化天然气供国内使用,这将有助于蒙古减少从俄罗斯进口成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