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柏斯托继续英国己内酯产业结构升级
2018-07-30   【打印【关闭】

    瑞典化学生产商柏斯托在英国Warrington的己内酯工厂升级方面继续取得进展。该项目将于2019年下半年完成,该项目需要安装新的过氧乙酸蒸馏设备以及新的反应釜来达到更高的产量,并促进扩张和突破产能瓶颈。 

      公司在2011年进行了第一次升级,增加了第二条生产线。最新阶段的工作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开始,预计不会干扰其正在进行的生产。在很大程度上,这将需要拆除上世纪90年代建造的大部分原厂,并在同一地点进行重建。 

      升级的核心是安装一种新的过氧乙酸蒸馏设备,以及新的反应堆,以获得更高的产量,并促进己内酯的产能扩张和瓶颈突破,公司使用该产品制造capa品牌的高分子量线性聚酯。 

      该公司早些时候表示,进一步改善工厂安全也是正在进行的工作的目标之一。该公司解释说,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和信息系统将意味着未来将需要更少的人工干预。 

      己内酯业务部门副,Stephen Lewis表示,公司在客户中看到强烈的信心和需求,尤其是对Capa 热塑性塑料和Capa 多元醇品牌销售的一系列衍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