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沙特投产乙烯醋酸乙烯酯薄膜
2019-01-08   【打印【关闭】

沙特国际石化公司(SaudiInt'lPetrochemicalCo.,-Sipchem)宣布,该公司的乙烯-醋酸乙烯薄膜(EVAFilmPlant-EVA)产品已于1月1日星期二正式投产商业运营。

根据公司声明,EVA薄膜工厂的性能测试成功完成,该工厂拥有年产4,000公吨(EVA-乙烯醋酸乙烯酯薄膜)的生产能力。"完全商业运营的财务报表将于2019年*季度后提供。”该公司补充说。

工厂位于沙特一工业城,是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的*此类项目,投资费用约为1.5亿沙特里亚尔(约合人民币2.75亿)。

乙烯一醋酸乙烯酯吹塑薄膜是一种弹性膜,此种薄膜弹性大、绷紧力强、自黏性好、无毒,透明度高、耐寒性好、并有适宜的透气性,所以是理想的包装材料。EVA薄膜国外应用相当广泛,主要用于集装物的托镶包,现国内应用已逐渐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