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埃尼第三季度石油产量创纪录
2019-11-04   【打印【关闭】
      日前,意大利能源集团埃尼宣布,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
      在截至9月份的3个月里,受到其在埃及巨型Zohr油田以及墨西哥新油田开采活动的推动,公司石油产量增长了6%,达到189万桶石油当量/日。该公司预计,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产量还会进一步增长,并表示今年的产量将由此前预计的6亿桶石油当量/日增至7亿桶石油当量/日。
      受到大宗商品价格下跌以及前子公司埃尼挪威公司业务收益损失的影响,埃尼第三季度经调整的净利润下降了44%,至7.76亿欧元(8.62亿美元)。首席执行官ClaudioDescalzi表示,尽管第三季度天然气价格下跌了50%,原油价格下跌了13美元/桶,但现金流依然稳定。
      过去一年,埃尼在海湾地区进行了一系列交易,包括购买世界第四大炼油厂的一部分,该交易目的在于减少其对非洲油气勘探的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