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美国将采购100万桶原油作为紧急储备
2020-05-19   【打印【关闭】
      美国能源部表示,将购买最多100万桶低硫原油作为政府的紧急石油储备,以帮助因冠状病毒抑制石油需求而陷入困境的生产商。
      此前,美国能源部取消了为战略石油储备(SPR)购买至多3000万桶原油的初步计划,原因是国会未能为该计划提供资金。
      今年3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命令能源部长Dan Brouillette将SPR填满,能源部试图筹集资金购买总计7700万桶原油,这将使该储备达到约7.14亿桶的最高储存能力。
      能源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购买最多100万桶原油"将是对SPR可获得的现货原油状况的测试,而不是对金融市场交易WTI NYMEX期货合约的测试"。该部门将从国内中小型生产商手中购买原油。
      当被问及如果测试取得良好结果,是否会进一步购买时,能源部没有立即做出回应。
      在取消了购买3000万桶原油的计划后,美国能源部制定了一项计划,让企业租用空间在SPR中储存一些原油。美国能源部4月底表示,包括雪弗龙和埃克森美孚在内的九家公司已同意租用储存2300万桶原油的空间。
      美国能源部网站显示,4月底和5月已有约480万桶原油根据租赁计划交付至S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