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俄石化企业约定每年在中国市场销售100万吨聚乙烯
2020-07-02   【打印【关闭】
      俄罗斯西伯利亚-乌拉尔石油天然气化学公司(即西布尔)高管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披露,2019年与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签署了“西西伯利亚石油化学”项目聚乙烯在中国市场的分配协议,规定销售规模每年可达100万吨。
      这名高管在谈及“西西伯利亚石油化学”项目时指出,“我们签署了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签署了聚乙烯在中国市场的分配协议,规定销售规模每年可达100万吨。”
      西布尔公司负责出口业务的子公司Sibur International GmbH与中石化化工銷售(香港)有限公司签署了聚乙烯中国市场分配协议,在中国市场销售2019年6月由西布尔公司“西西伯利亚石油化学”项目石油化工企业生产的产品。当时没有宣布协议规模。
      “西西伯利亚石油化学”项目包括:高温分解装置,乙烯年生产能力达150万吨,丙烯约50万吨,丁烷-丁烯馏分10万吨;另外一种装置,各种品级聚乙烯年生产能力150万吨;聚丙烯50万吨。该设施的建设于2019年竣工,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项目载荷为68%。
      因此,西布尔和中石化签署的分配协议涵盖了“西西伯利亚石油化学”项目聚乙烯生产设计规模的三分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