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安格斯化学推出全新缓冲剂
2020-07-06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7月2日,全球唯一一家完全一体化的三羟甲基氨基甲烷(TRIS)缓冲剂原始制造商安格斯化学公司(ANGUS Chemical Company)宣布正式推出TRIS AMINO AC(高级晶体)系列缓冲剂。
      该公司位于德国伊本比伦的工厂不久前完成扩建,已经投入TRIS AMINO AC的生产。由此,安格斯可持续而稳定地向市场提供面向工业和个人护理应用、符合多国药典标准的TRIS AMINO氨丁三醇缓冲剂。
      安格斯生命科学部门全球负责人Laura Kaepplinger表示:“全球对这类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安格斯正在不断扩大产能。传统TRIS缓冲剂在运输和储存过程中会结块。它会导致生产流程受阻、生产效率降低,而且需要花时间手动分开结块的缓冲剂,搅拌时间也会延长,让操作无法顺利进行。为攻克行业长久以来无法战胜的这一大挑战,安格斯打造出一种创新解决方案,并成功引入了伊本比伦工厂。TRIS AMINO AC缓冲剂的颗粒更大、边角更圆滑,即便在更苛刻的处理和储存条件下,也不易结块和变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