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中东7国成立中东能源论坛促进天然气出口
2020-09-24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据世界石油2020年9月21日报道,以色列能源部官员21日说,中东7国能源部长不日将签署一个新的中东能源论坛的宪章,中东能源论坛将促进东地中海地区向欧洲和世界其他市场出口天然气。
      以色列能源部长尤瓦尔·施泰尼茨说,“东地中海天然气论坛(East Mediterranean Gas Forum)到目前为止还只是一个讨论阶段,但实际上它正在成为一个真正的国际组织。”
      以色列能源部一名高级官员说,来自埃及、以色列、希腊、塞浦路斯、约旦、巴勒斯坦和意大利的能源部长们将在即将举行的一个虚拟仪式上敲定这个团体的宪章,并努力为中东地区创造一个“共同愿景”。
      这位以色列能源部官员说:“这个论坛将有助于带来受欢迎的地区关系正常化,这将有助于促进和发展以色列的天然气行业,当然也有助于以色列向邻国、欧洲和其他地区出口天然气。”
      包括法国和美国在内的其他国家也可能加入这个论坛。
      近年来,在以色列、埃及和塞浦路斯的水域发现了大量的天然气储量。以色列已经开始向约旦和埃及出口天然气,约旦和埃及希望成为中东地区的能源中心。
      埃及有两家可以用于出口的液化天然气厂目前处于闲置状态或运行效率低于其潜在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