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巴斯夫计划调整全球业务服务部 将减员最多2000人
2020-09-27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巴斯夫9月22日宣布,巴斯夫全球业务服务部将得到进一步整合、发展。作为巴斯夫企业战略的一部分,该部门成立于2020年1月1日。截至目前,巴斯夫在全球约有8,400名员工在该部门工作,为巴斯夫各个业务部提供包含财务、物流、传播、人力资源以及环境、安全和健康在内的一系列服务。
      经过服务、资源整合,及广泛实施数字化策略,到2022年底,巴斯夫全球业务服务部员工人数将较目前减少最多2,000人。自2023年起该部门年运营成本预计将减少2亿欧元。巴斯夫全球业务服务部负责人孙天铭(Marc Ehrhardt)表示:“总体来说,通过这些计划中的措施,我们将为巴斯夫集团效率提升作出显著贡献。”
      在谈到这一目标时,他表示:“通过从根本上简化流程并采用数字化解决方案,我们希望以灵活且具备竞争力的方式满足巴斯夫各业务部的需求。”实现目标的方式之一是将多种服务整合至枢纽当中,为业务部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整合计划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确定。有关过程将依当地法律法规邀请员工代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