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注意!广东、陕西、河北、山东部分地区危险化学品车辆禁行
2020-10-16   【打印【关闭】

     

      11月1日起广东兴宁市部门区域对危险化学品限行
 
      广东兴宁市公安局对外发布了《关于限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的公告》,从11月1日起我市城区相关区域将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行限行管理,确需进城的上述类型车辆必须先向交警部门提出申请。


      10月22日-26日咸阳市举办杨凌农高会
      危化品车和货车注意交通分流
      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将于2020年10月22日至26日在杨凌示范区举行,期间将对部分车辆进行交通分流。10月21日22时至22日18时,西宝高速公路西安至绛帐段对危化品运输车辆采取交通分流措施,驾驶员应择路绕行。
      10月22日5时至10时西宝高速公路西安至绛帐段,10时至16时西宝高速公路绛帐至西安段,对货运车辆采取交通分流措施,驾驶员应提前择路绕行。
      10月22日至26日农高会期间,每日6时至20时杨凌示范区城区对机动车全面进行交通管制,实行通行证管理,禁止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低速载货汽车等车辆驶入,驾驶员应提前择路绕行。给城区补给油品车辆允许夜间持证通行。
      唐山市丰南区域内禁止
      危险品运输车辆通行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丰南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自2020年10月14日0时起,采取危险物品运输车辆禁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以下区域范围内所有道路全天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学院南路(不含)--汇丰大街(不含)--二环线(不含)--南湖大道(不含)合围区域。
      二、本公告所称危化品运输车是指车辆注册登记使用性质为“危化品运输”,专门从事运输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业务的汽车。其他载运爆炸物品、剧毒、放射性危险物品车辆按照相关法规规定执行。
      三、在限制通行的道路上,危化品运输车辆确需通行的,应确保安全技术性能和车容车况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并依法办理通行许可,按照指定时间、路线通行。
      四、本通告自2020年10月14日开始施行
      山东潍坊这些区域24小时禁行危化品
      为保障交通安全,缓解防范交通安全隐患,山东潍坊交警发布了相关道路新规,
      一、限行车辆
      所有危化品运输车辆。
      二、限行区域
      潍坊城区潍安路以西,西环路以东,北外环路(含禹王大街)以南,潍胶路以北区域内道路。以上区域均不含本道路在内。
      三、限行时间
      全天24小时禁止上述限行车辆在限行区域内行驶。
      四、限行规定
      (一)危化品运输车辆确需出入限行区域的,应当按照相关规定提前办理通行证,经批准后按照指定的时间和路线通行。
      (二)对违反规定进入限行区域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由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