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关于征求2021年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意见建议的通知(以此件为准)
2020-11-25   【打印【关闭】
        日前,国家标准委秘书处发布了《关于征求2021年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意见建议的通知》。
      详情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场监管局(厅、委),国务院各有关部门、有关行业协会(联合会)办公厅(室),各直属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标准立项工作的指导,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现启动《2021年国家标准立项指南》起草工作。本着公开透明、共同参与的原则,现就2021年国家标准立项工作征求各方的意见和建议。请各单位结合党中央、国务院战略规划和重点工作部署,社会和经济发展需求,以及本领域重点工作任务,提出2021年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的重点领域立项和管理工作意见建议。重点领域建议包括纳入的重点领域内容和依据,内容应简明扼要,原则上不涉及具体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
      请于2020年11月15日前,反馈到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
      邮箱:chengjr@ncse.ac.cn
      附件:2021年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意见建议反馈信息表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秘书处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