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朗盛收购美特化品公司
2021-03-09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近日,朗盛宣布,该公司已签署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协议,收购美国Emerald Kalama Chemical公司的全部股份。该公司的企业价值为10.75亿美元,扣除债务类项目后,收购价格约为10.4亿美元。
      Emerald Kalama Chemical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制造商,其多数股权由美国私募股权公司American Securities LLC的子公司持有。朗盛将利用现有流动资金来支付这笔收购款项。据悉,该交易仍需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完成。
      据朗盛介绍,Emerald Kalama Chemical公司2020年的销售额约4.25亿美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约9000万美元。交易完成后的3年内,协同效应预计将带来每年约3000万美元的额外EBITDA。收购完成后的第一个财年就可以实现每股收益的增值。
      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常牧天表示:“朗盛正在进一步推动业务增长。Emerald Kalama Chemical公司的业务非常适合朗盛。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其消费者保护业务板块,并开拓利润丰厚的新应用领域,例如食品工业和动物保健领域。此外,朗盛还将扩大北美增长地区的业务。所有这些都将使集团业务更加稳定。”
      Emerald Kalama Chemical公司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卡拉马、荷兰鹿特丹和英国威德尼斯设有生产基地。Emerald Kalama Chemical的总营业额有75%来自消费领域,包括用于食品、家居和化妆品的防腐剂、香料和香精以及用于动物营养的产品。其余25%的销售额来自工业用特殊化学品业务,包括塑料和胶黏剂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