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2月份全球化学品产量上升1.4%
2021-04-08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据ICIS-MRC网站4月6日莫斯科报道,据美国化学委员会(ACC)日前表示,2月份全球化学品产量增长1.4%,增速略低于1月份。
      ACC的全球化学生产指数(CPRI)衡量了33个主要国家、次区域和地区的化学工业产量,所有这些都与世界总量相结合。在2月期间,大多数区域的产量都很低,独立国家联合体和亚太区域的化学产品产量有所增加。
      按三个月移动平均值(3MMA)计算,全球总产量同比增长14.4%。全球产量为2012年平均水平的132%。全球产能增长0.2%,同比增长1.9%。随着生产能力利用率的提高,全球化学工业的利用率上升了一个百分点,达到89.2%,高于2月份的水平。
      二月中旬的冰冻天气影响了北美的化学制品产量。该地区的产量下降了3.3%,墨西哥的生产活动有所改善,加拿大的生产疲软。与去年同期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下降相比,该地区的活动下降了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