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英国最大的上市独立石油天然气公司诞生
2021-04-08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据美国钻井网站伦敦报道,英国港湾能源公司(Harbour Energy plc)透露,其普通股资本日前已获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主要市场进行交易。
      在此之前,英国Chrysaor 控股公司和英国Premier 石油公司完成了全股票合并,成立了港湾能源公司。合并后的港湾能源公司是一家全球独立油气公司,根据其网站,它是英国最大的上市独立油气公司。网站显示,港湾能源公司在北海和东南亚的油气日产量超过20万桶油当量。
      据称,港湾能源公司拥有广泛的国际增长机会、强劲的资产负债表以及为进一步增长和股东回报提供资金的财务灵活性。港湾能源公司的业务显示,它致力于负责地生产石油和天然气来帮助满足全球的能源需求,集团的碳强度比英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平均碳强度要低,并且承诺到2035年前实现零温室气体排放。
      港湾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琳达·Z·库克在4月1日发布的公司声明中表示,“对港湾能源公司以及所有与Premier石油公司和Chrysaor控股公司有关的人来说,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
库克在声明中补充道,“作为英国最大的独立上市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港湾能源公司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将两家互补的投资组合与北海基础设施、具有吸引力的全球业务和强大的资产负债表结合在一起。”
      Premier石油公司成立于1934年,最初在特立尼达勘探石油和天然气。Chrysaor控股公司成立于2007年,并通过一系列收购迅速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