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俄罗斯和沙特均预计明年石油将供应过剩
2021-11-18   【打印【关闭】
      据今日油价网站11月15日消息 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帕维尔·索罗金在本周阿布扎比石油行业会议间隙向彭博社表示:“所有人都预测,从第一或第二季度开始,供应将出现过剩。”
      索罗金表示,唯一的问题是这种盈余将在何时发生,各方的预测也只相差几个月。
      索罗金补充说:“库存已经停止下降,这表明目前没有赤字。”
      俄罗斯借此机会指责美国政府。数周来,美国政府一直指责欧佩克拒绝增加产量,以降低美国燃油泵的汽油价格。
      索罗金认为,美联储的政策对石油和天然气市场的影响远大于供求状况。
      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BP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鲁尼表示,他预计油价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保持强劲。
      那些敢于评论欧佩克未来计划的人的普遍共识是,欧佩克+将坚持其生产计划,在下次欧佩克+会议上同意在该集团的生产配额中再增加40万桶/日。
      据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Abdulaziz bin Salman称,库存可能已经在下个月开始上升,并将持续到2020年第一季度。
      Abdulaziz bin Salman 表示:“我们不需要恐慌,我们需要的是冷静。”
      阿布扎比石油展是罕见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活动,也是讨论COP26结果的平台。欧佩克秘书长穆罕默德·巴尔金多对COP26谈判表示失望,这是首次针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COP会谈,但没有让该行业参与关于如何减缓气候变化的对话。
      巴金多表示:“对于我们在格拉斯哥的与会者来说,这是一个警钟,我带着这种清醒的感觉离开了格拉斯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