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青岛碱业碳酸二甲酯项目机械竣工
2024-01-04   【打印【关闭】
      2023年12月31日,青岛碱业碳酸二甲酯项目建设设备安装全部完成,实现了当年设计当年施工当年机械竣工的目标要求。
      碳酸二甲酯项目作为企业2023年的重点工程项目,自5月1日开建至今历时近8个月240多个日日夜夜,全体干群以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干劲,安全、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截止目前,主装置区域完成伴热管道施工,20米及以上仪表穿线管敷设完成100%,气源管安装完成100%,保温箱安装完成100%,仪表液位计、温度计、压力表安装完成100%。于12月31日项目建设全部机械竣工且具备联动试车条件。
      项目自启动以来,青岛碱业集全力优质、高效、有序推进施工进度,抓细节、重质量、保安全、抢进度,克服了台风、高温、暴雨、暴雪、气温骤降等恶劣天气影响,几百名建设者日夜奋战施工现场,全力以赴抢抓工期,干劲十足,各个节点性的工作有序推进。 
      进入去年四季度,DMC项目建设进入冲刺倒计时,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大家咬定目标、共克时艰,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拼搏,管道安装、土方回填、阀门试压等施工作业如火如荼,项目建设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场景。
      免责声明:
      本文系网络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版权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