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华恒生物生物基PDO、丁二酸 产线量产
2024-03-19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近日从华恒生物传出消息,该公司旗下赤峰基地年产5万吨生物基1,3-丙二醇(1,3-PDO)项目、5万吨生物基丁二酸项目生产线实现高品质连续生产。
      华恒生物表示,从拳头产品丙氨酸系列,到缬氨酸、泛酸钙、肌醇、熊果苷和苹果酸以及新近量产的生物基1,3-PDO、丁二酸,华恒生物快速丰富产品品类,不断夯实其合成生物产业化先锋的地位。
      随着“双碳”政策的不断推进,华恒生物生物基1,3-PDO、丁二酸在原料可再生、生产过程绿色等方面具有优势。相较于传统的石油基产品的生产过程需要大量的温室气体排放和三废处理需求,华恒生物生产的生物基1,3-PDO、丁二酸不仅在纯度、稳定性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还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持续助力国家“双碳”战略。
      免责声明:
      本文系网络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版权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