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天津投资24亿建设冷链物流基地
2014-05-21   【打印【关闭】

    近日,从天津市西青区了解到,为了给天津市民餐桌提供更多更好的绿色健康食品,有“城市冰箱”之称的天津市食品公司冷冻厂(原“二冷”)将迁至西青区。并将筹建冷链食品加工及物流基地,打造绿色食品全产业链,为“城市冰箱”增容升级。
    据了解,首期建设周期计划为18个月,项目按照统一规划,一次配套,分期实施的原则,制冷系统采取二氧化碳复叠氨制冷技术,用氨量是原来的1/10.该项目占地约500亩,总投资24亿元,将建设现代化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基地以及原糖加工车间、成品库、原糖加工储备、酒类及各类饮品配送基地。
    此外,该项目还将围绕冷链食品项目的技术特点和运营特征,扩大冷藏库规模和吞吐量。采取合资合作、代理经营等方式,整合社会冷库资源,扩大冷储规模,调整客户结构,扩大吞吐周转规模。大力发展低温大物流配送。依托冷库和冷冻品交易市场整体优势,利用自有和社会资源,大力发展低温食品冷链物流配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