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聚丙烯酰胺-阴离子聚丙烯酰胺
2014-11-18   【打印【关闭】

     聚丙烯酰胺常用语洗煤废水,饮用水处理:一般选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PAM)为宜。我国很多自来水厂的水源来自江河,泥沙及矿物质含量高,比较浑浊,虽经过沉淀过滤,仍不能达到要求,需要投加絮凝剂。过去水厂多采用无机絮凝剂,投加量是无机絮凝剂的1/50,但效果是无机絮凝剂的几倍。对于有机污染严重的江河水,可采用无机絮凝剂聚合氯化铝和五江公司生产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配合使用效果更好。淀粉厂及酒精厂的流失淀粉酒槽的回收:现在很多淀粉厂的废水内含淀粉很多。现投加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使淀粉微粒絮凝沉淀,然后将沉淀物经压滤变成饼状,可作饲料。酒精厂的酒槽也可采用阳离子脱水,压滤进行回收。阴离子型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是高聚合度合成的水溶性线型高分子聚合物。以无粉尘和片自由流动的微颗粒状态或胶状供应,完全溶于水中,并由于它的微颗形式,能快速溶解。不同类型的聚丙烯酰胺具有不同的活性基团,能使不同的悬浮粒子絮凝,便于过滤,分离。聚丙烯酰胺几乎不溶于任何有机溶剂,大量溶于水。在许多行业中被广泛应用于絮凝、增稠、粘结、阻垢、稳定胶体、减阻、成膜、凝胶及生物材料等。我公司生产的阴离子聚丙烯酰胺PAM外观均为白色干粉或颗粒,有效PH值范围7-14,根据不同用途分为两种生产工艺,一种均聚(非离子聚丙烯酰胺前水解),一种共聚(丙烯酰胺和丙烯酸或丙烯酸钠)。主要用于工业废水处理:对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的PH值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钢厂废水,电镀厂废水,冶金废水,洗煤废水等污水处理,效果好。

    聚丙烯酰胺主要用于造纸干强剂。造纸助剂:造纸行业中阳离子聚丙烯酰胺(PAM)作烧碱液的澄清,纤维分散剂,可改善打浆度,填料助留剂,纸张增强剂,可用于提高滤水率和清水回收。在造纸前泵口式储浆池中加入微量PAM-03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可使水中填料与细小纤维在网上存留提高20-30%。每吨可节约纸浆20-30kg。油田三次采油的驱油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可以调节注入水的流变性,增加驱动液的粘度,改善水驱波及效率,降低地层中水相渗透率,使水和油能匀速地向前流动。其作用为在石油开采方面主要用于油田的三次采油,每注入一吨高分子聚丙烯酰胺产品,可多采原油100-150吨左右。钻井泥浆材料:在油田的勘探开发及地质、水利、煤炭的勘探中,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作钻井泥浆材料的添加剂,可以增加钻头的使用寿命,提高钻速和进尺,减少换钻时的堵塞,防井塌效果明显。聚丙烯酰胺油田的压裂液及调剖堵水的堵水剂。
 
产品名称: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
面向地区: 全国
产品型号: 阴离子
产品品牌: 河南五江
关键字: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厂家
所属类别: 水处理药剂
发布时间: 2014-11-18
公司名称: 河南五江净水材料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曼曼
手    机: 1328371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