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被问为何出现事故瞒报,湖南省长这样说
2017-03-10   【打印【关闭】

    3月9日上午,湖南代表团第五次全体会议向媒体开放,53家中外媒体的近百位记者前来采访。记者提问如何治理和预防事故瞒报,湖南省长许达哲这样回答:

    许达哲省长:湖南对弄虚作假实行零容忍。

 

 

    中央电视台记者李:请问许省长,在安全监管这么重视的大背景之下,湖南为什么还会出现事故瞒报,对此湖南如何预防和治理?

    全国人大代表许达哲:这也有政绩观偏差的问题,但是我们各级政府对瞒报是实行零容忍的,在今年省里两会上,我在报告中就讲了一句话“对弄虚作假实行零容忍”,这个风不能长,我们一经发现就坚决依法依规,一查到底,现在已经对这件事立案调查。

    许达哲表示:湖南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三种意识,坚决落实地方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三个责任;突出煤矿与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和水上交通、烟花鞭炮和危险化学品三个重点;不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三个手段,以此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