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第三届中国石油与化工可持续发展论坛——会议背景
2017-06-01   【打印【关闭】

        中国石油与化工可持续发展论坛于2015、2016年先后成功举办两届,共有来自中石化、中海油、神华、巴斯夫、华谊、索尔维、卡博特、杜邦等知名企业、政府、高校以及研究机构等1000余人出席,60多家媒体广泛参与报道。该论坛已经成为石化领域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论坛。

        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三届中国石油与化工可持续发展论坛”由华东理工大学主办,商学院、金联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拟于2017年6月7日-9日(周三~周五)在上海举行。该论坛旨在搭建产学研合作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论坛的持续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华理在社会、石化行业的影响力和声誉,有利于体现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经管人才”的使命。此次论坛预计将有600多位来自高校及研究机构、政府监管机构,国内外著名石化生产企业、贸易商、金融机构、投资机构、技术和设备供应商、物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化工园区的高层代表与会,共同探寻石油化工行业的创新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