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王浩水会见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局长一行
2017-06-28   【打印【关闭】

        2017年6月26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在京会见了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局长哥特?丹赛特一行。

        王浩水代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丹赛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对中国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化学品安全监管采取的一系列重要举措。王浩水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危化品安全监管,全国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王浩水强调,要在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借鉴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在化学品登记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尤其是在中小型化工企业化学品管理信息化领域开展合作。

        丹赛特局长对王浩水总工程师的会见表示感谢,赞同中方有关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的建议。他介绍了国际统一化学品信息数据库软件和化学品安全评估报告软件,表示愿意与总局在化学品登记和管理信息化、化工企业化学品监管系统和事故预防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

        总局办公厅(国际合作司)、监管三司和化学品登记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