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第二届进出口危险化学品法规及技术研讨会
2018-04-24   【打印【关闭】

     

     为推进政府、企业以及服务机构之间的技术交流,常州进出口工业及消费品安全检测中心(简称DPTC)举办了本次法规及技术研讨会,特邀来自政府监管部门、行业研究机构、权威检测实验室以及业内资深专家与参会代表共同分享进出口化学品的法规动态和合规经验。第二

      本次研讨会将聚焦危险化学品的运输安全,围绕政府监管、法规要求、实验室检测以及行业实操四个方面,通过法规解读、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进出口危险化学品的合规要求,旨在为整个行业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实现化学品管理政策透明化,促进进出口化学品的安全合规。

      为提高论坛的辨识度,从本届会议起,论坛启用全新的Logo-双环ChemMate,意为论坛的定位是成为化学品行业的亲密伙伴,双环扣寓意为政府、企业以及服务机构搭建一个开放的技术交流平台,同时也代表了各利益相关方齐心协力,共同开创化学品合规的新局面。

      时  间:2018年6月13 ~14日 9:00~17:00(周三、周四)

      地  点:常州万豪酒店,3F万豪厅(常州市新北区龙锦路1590号)。

      联系人:吴星星

      电   话:0519 -8555 8023     15151935291

      邮   箱:meeting@dptc.org

      会议具体事项,详见http://www.dptc.org/meeting/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