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岳阳兴长签订项目入园协议 推进烷基化装置建设
2019-07-10   【打印【关闭】

        岳阳兴长7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签订了《项目投资入园协议书》,就公司2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及配套工程项目入驻绿色化工园生产用地相关事宜达成协议。

        公告显示,岳阳兴长将通过招拍挂方式购买绿色化工园长岭片区土地107.91亩,预计总价款不超过3000万元,该用地的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岳阳兴长将在该用地上投资兴办年产2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及配套工程项目。

        同时,协议规定,项目建设容积率应大于或等于60%,绿化率应小于或等于15%,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等非生产性用地面积不得超过总用地面积的7%;另外,若该项目的年税收达不到要求的,则岳阳兴长每年应按实际年税收与约定年税收的差额的25%支付违约金,直到年税收达到约定标准为止。

        岳阳兴长表示,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主要是解决MTBE原料转产、填补因MTBE市场变化致使公司盈利能力削弱的问题,建设烷基化装置,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公司目前主要盈利产品MTBE退出油品调和市场的损失,保持公司盈利能力。此次入园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推进公司烷基化装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