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需求担忧令OPEC减产利好受限 美油清淡交投中收涨逾1%
2020-05-29   【打印【关闭】
      美国WTI 7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5月25日)收盘上涨0.47美元,涨幅1.41%,报33.72美元/桶。油价周一仅小幅上涨,对需求复苏的担忧削弱了产油国减产带来的提振。今天新加坡、伦敦和纽约等金融中心均因假日休市,市场交投清淡。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7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上涨0.48美元,涨幅1.34%,报36.14美元/桶。
      (上图为美国WTI 7月原油期货价格日内分时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上图为美国WTI 7月原油期货价格最近一年的日线蜡烛图,图上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财经)
      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主管Bjornar Tonhaugen称,当前围绕美国出行模式的不确定性非常大,因此美国汽车协会(AAA)并未公布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出行预测。
      全球最大的两个石油消费国中美之间的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中美关系急转直下,加剧了人们对需求前景的担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从5月1起开始实施970万桶/日的减产协议,这给油价带来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