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洛阳石化新建年产12万吨乙苯项目T104循环苯塔顺利吊装完成
2021-03-16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3月15日下午2时10分,洛阳石化新建12万吨/年乙苯项目建设现场,正在开始一场大型设备吊装。此次吊装的设备是乙苯项目T104循环苯塔,总长56米,直径3.6米,塔量约90 吨。吊装现场相关技术、施工、安全、质量等部门专业人员分别对吊装机具进行安全吊装前的所有确认,吊装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对吊装现场安全监督进行了全方位部署,由于作业面非常狭窄,吊装作业人员经过近三个多小时不间断作业,成功一次完成吊装,顺利实现了重大设备平稳安全的吊装任务,为下一阶段设备安装打下坚实基础。
      承担此次施工的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洛阳项目部的建设者表示,将会加快设备安装进度,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党员担当意识,确保质量、安全、进度,争取5月底全面实现装置中交,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洛阳石化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十四五”时期发展,在转型升级上不断突破。近几年,洛阳石化通过炼油结构项目调整,不断优化产业布局,不断提升内部创新驱动,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经济质量效益和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