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石化四建承建福建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重点装置实现中交
2021-06-02   【打印【关闭】
      5月28日,由石化四建公司参与施工的福建古雷炼化工程项目重点装置(乙烯装置/国三套装置/一循/罐区),经过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顺利实现工程成功中交。
      据介绍,由石化四建公司承担的福建古雷炼化工程项目重点装置,国三套装置,即:55万吨/年裂解汽油加氢装置、35万吨/年芳烃抽提装置、13万吨/年丁二烯抽提装置。国三套装置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历经新冠疫情爆发等困难对施工建设带来的冲击,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在石化四建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项目管理部(IPMT)“工期不变、任务不减”工作方针指导下,积极响应“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和“党徽闪光创精品工程”的号召,克服工程施工中的多种困难,优化工序、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施工,在各参建单位的大力协助配合下,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石化四建公司表示,在工程后续尾项施工中,要继续秉持服务业主创精品工程的理念,坚持施工质量、服务质量双过硬,不遗余力的全面配合业主做好施工生产准备,严格落实“三查四定”消项工作,确保装置开车顺利,一次成功!要在后续的装置保障运行过程中,要坚持做到专业齐全、工种配套、机具完善、技术精良、综合素质较高的保运队伍,努力为业主排忧解难,保证装置运转安全、平稳、顺利。  (记者曲照贵 通讯员张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