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广船国际交付大吨位化学品油船
2021-09-08   【打印【关闭】
      中化新网讯 近日,中国船舶旗下中船贸易联合广船国际为新加坡万邦泛亚联盟集团建造的一艘55000吨化学品/成品油船Maritime Verity号交付仪式举行。
      据悉,该船是中船贸易/广船国际与万邦集团签署合约涉及的8艘系列MR型油船的最后一艘,首艘船已于2020年8月21日交付。该船总长183米,型宽35米,设计吃水10.5米,服务航速14节,配置22个货油舱,具有极高的操纵性以及安全和经济性能,能够同时装载22种化学品液货,而货物间不会相互污染,能够最大化满足船东个性化的装卸要求。该船主机、发电机配置SCR和EGCS系统,排放满足IMO TIER III标准,EEDI能效指数达到phase 3,是一型集节能、环保、高效于一身的现代二类化学品船。
      广船国际表示,该批船是目前吨位最大的无机硅酸锌特涂化学品油船船队,并配有脱硫塔。船舶为浅吃水、多分舱、大舱容设计,最大限度地增加了货物装载量。同时船型在节能环保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配备了节能装置以提高燃油效率,配合氮气惰性气体系统和岸基智能船舶性能监测系统,加强了船舶运营和管理的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