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关于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再次延期举办的公告
2021-09-30   【打印【关闭】
      尊敬的各位展商、观众、参会嘉宾及合作伙伴: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发展态势,为保障参会人员安全及确保展会效果,结合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原定于2021年10月14-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含同期举办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化工环保展览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泵、阀门及管道展览会)将再次延期举办,具体复展时间另行通知。
      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展会再次延期给大家带来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面对重重困难与挑战,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观众组织及展会服务工作,妥善处理后续事宜,最大程度保障展商参展效果。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愿我们风雨同舟,以更好的面貌相约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机遇,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行业盛会!
      展会最新信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ctef.net)及微信公众号(化工装备圈)。
上海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组委会
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