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常务理事单位推荐】靖江市亚泰物流装备有限公司
2022-04-02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靖江市亚泰物流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亚泰罐箱”)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册资金1.5亿元,实际投入5亿元,占地面积120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罐式集装箱等物流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维护修理的企业。公司位于江苏省靖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园区,公司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江阴大桥20分钟路程,距离上海、南京2小时左右路程。
      公司拥有领先水平的罐式集装箱生产线,并于2019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ASME U及U2钢印、移动式压力容器C2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及中国CCS、英国LR、美国ABS、俄罗斯RS等船级社的工厂认证。公司产品含盖ISO罐式集装箱、30英尺前凸公路罐箱(有船级社证)、交换体罐箱、宽体罐箱、T50气体罐箱、水泥等粉末罐箱、食品罐箱、内衬/涂层罐箱、精密抛光罐箱、30/40英尺罐箱、制冷/电加热罐箱、大容积方圆罐箱等其他特种罐箱。
      公司的营运团队及管理团队由10多年行业经验的专家及资深人士组成,员工团队经验丰富、技术专业全面。公司致力于将JJAP 打造成全球优质品牌,凭借先进的制造理念、严格的过程管控,保证了产品的优良品质。公司赢得了全球广大客户的认可与青睐,先后与200多家国内外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在2021年发布的全球罐式集装箱调查报告中,亚泰罐箱在制造厂商中的排名已升至全球第三。
      亚泰罐箱始终坚持为全球物流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满意的服务,真诚期待与国内外客户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联系人:秦先生 13814700198
      地址:中国江苏省靖江市新港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