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ABS专用料高端应用获突破
2015-03-20   【打印【关闭】

    近日,化工销售华东分公司得到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信息反馈,ABS-3504在拜耳广州工厂试生产结束,生产结果理想并得到德国总部确认,现在进入到客户端做应用测试。这标志着ABS-3504产品在高端汽车内饰、高档电子产品装饰等高附加值PC-ABS合金上的改性应用取得突破性进展。

  ABS专用料3504作为亚光挤出级ABS,经高桥石化不断优化,在卫浴板材和低端汽车、工程车辆内饰板材方面广泛应用,但在高端领域的应用仍有待突破。华东分公司一直致力于与知名改性企业合作进行应用推广。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是聚碳酸酯及塑料制品等产品的专业生产加工公司,是德国拜耳集团在中国唯一一家独资的改性塑料原材料生产企业,在材料创新方面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华东分公司ABS产品MPRC(产销研用)小组多次走访拜耳公司,与拜耳研发人员就3504技术指标多次沟通交流,送料进行实验室试制。经过1年多的努力协商和试制,终于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接下来,华东分公司将继续跟踪服务,力争该产品尽快进入工业化生产,提高ABS-3504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