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驰援丨中国外运所属化工物流在沪紧急转运抗疫物资
2022-04-11   【打印【关闭】
      近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疫物资调配是抗疫保障工作的重点。4月2日深夜,中国外运所属化工物流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分公司”)接到了上海市奉贤区某部门紧急来电,“我们有一批抗疫救援物资需要从嘉定和临港的救灾物资储备库转运到奉贤,你们能否提供帮助?”“保证完成任务!”接到电话后,上海分公司领导班子协同运输分公司一起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第一时间落实转运任务,全力配合物资调度工作。
      4月3日清晨,由2名管理人员、2名高位叉车司机、1名货车司机组成的转运团队驾驶2辆运输车辆准时抵达位于嘉定区的上海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在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下,转运队伍经过一个半小时不间断的搬运,驾驶着载有100多个折叠床的物资离开嘉定赶往临港。在抵达位于临港的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后,转运团队顾不上吃饭和休息,又立即投入了棉被转运工作中,穿戴全套防护服的高位叉车司机技术娴熟地地将250条棉被从货架上平稳卸下,安全装载至飞翼货车。
▲ 抗疫救援物资转运进行时
      当天下午18时左右,经过1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和数百公里的奔波,转运团队先后将折叠床和棉被运送至指定地点。
      奉贤区某部门对化工物流上海分公司的转运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化工物流在关键时刻勇于冲锋在前,解决了政府的燃眉之急,充分体现了化工物流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
      国家有需,招商必应,外运必达!中国外运将始终牢记物流国家队使命,在抗疫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上海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