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会员风采 | 密尔克卫新专利获批,坚持用市场来检验创新
2022-06-08   【打印【关闭】
      近日,分会副会长单位密尔克卫的科技创新工作喜报频传,新增两件专利获批,分别为:一种易燃危险品转运集装箱(发明号:2020103974665);以及一种特殊化工产物运输装置(发明号2020104813020)。
      本次获批的“一种易燃危险品转运集装箱”,采用分区域隔离夹固结构的设计理念进行易燃危险品转运,以避免因过多物品聚集转运而导致危险现象发生概率增大,通过辅助弹性夹固结构,提高分隔箱整体以及转运物品的稳固程度,同时设置的防护机构可对物品自然等危险现象做出及时反应和中断,确保产品在途运输安全。
      另一件“一种特殊化工产物运输装置”,则通过通过改进混合结构,使得运输车主体行进过程中自动实现储液桶内液体的搅拌混合,且在搅拌混合的过程中还能够实现注液口密封结构处的间歇式密封,从而降低密封垫的磨损程度,防止储液桶跟随晃动导致液体外溅。
      科技创新是密尔克卫长期发展的动能,公司坚信创新需要用市场来量化检验。年内,张家港大正信项目落地的二代无人仓技术,目前调试后仓库利用率最高可提升240%,WCS系统效率提升25%,单位成本下降50%,作业准确性100%,已顺利应用于汽车及润滑油等相关产品的高量多频使用,堪称是安全、高效又经济的完美结合。同时,公司围绕“人、车、货、仓”提供安防、环境、业务一体化方案的YMS系统正在落地过程中, 该系统将WMS板块升级,基于云中心、边缘域和边缘节点的应用,通过AIOT+AI视频对基地内数字化感知真实数据,优化基地运营管理,进而降本增效。
      此外,疫情期间上线的VR看库功能
      (https://www.mwclg.com/virtualreality/dcvrwebsite/lingxing_dc/)
      通过VR技术实现全方位互动式观看的真实场景还原展示,打造的360°全景看库。有效实现客户异地线上看库,提升客户体验与沟通效率,确保客户获得更贴心服务的同时享受更流畅的浏览体验。 
      对于科技和创新的持续投入并转化成应用成果,是公司保持长期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公司引领行业的技术创新,在产业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应用领域持续深耕,不断优化经营效率,扎实安全管控,提高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