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常务理事单位推荐】白银三才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2022-08-18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白银三才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公司基地位于白银银东工业园,实收注册资本1000万元,累计固定资产投资6500万元,主要从事硫酸、盐酸、氢氧化钠、氢氧化钾等危险化学品贸易和运输。现自有危险化学品牵引车116辆、挂车126辆,年运输能力达 40万吨。拥有各类员工270(包含劳务人员)余人,2021年实现年营销收入3亿元,是白银市交通运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以白银为运营、管理中心,业务范围辐射甘肃、青海、宁夏、陕西、四川、内蒙等省份,与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宏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国内知名的国有大型企业和上市公司合作。
      近年来,公司秉持“党旗红·企业兴”的发展思路,结合实际,总结出“融合‘党建+’,引领新发展”的党建工作品牌,着力打造“党企共建、群团联动”的一站式党建服务平台,将党建融入企业的发展血脉,把党建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引领企业发展,创新之路越走越宽。先后荣获“光彩带头人”、“爱心企业”、“乐善好施、福荫后代”、“先进私营企业”、双强六好”标准化先进党支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党组织等荣誉。
      展望未来,百舸争流齐奋进、扬帆远航正当时。公司将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的重要部署,围绕打造西北地区最具竞争力企业目标,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强化功能升级,规范运行机制,挖掘现有业务链上产品的供、销潜力,扩大运输、贸易体量,在局部区域内完成公铁联运物流中心的布局,实现企业发展的良性共赢,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