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危化品物流网!www.hcls.org.cn
【常务理事单位推荐】福建永创物流有限公司
2023-03-08   【打印【关闭】
公司简介
      福建永创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位于有“文献名邦”之称的莆田市秀屿区。公司实力雄厚,拥有独立的办公大楼、危险品停车场,专业的危险品运输车辆,是以莆田市能源、石化企业为服务对象而诞生的一家专业化工品运输企业。经营范围为:危险货物运输2类、3类、4类、5类、6类、8类、9类,罐式、罐箱式的普通货物运输。
      目前公司拥有科学健全的组织架构,安全管理团队30余人,驾驶员、押运员共计200余人。公司自有车辆150余部,运输介质包括:甲醇、纯苯、环己酮、对二甲苯、三甲苯、苯乙烯、液氨、乙二醇(MEG)、液体己内酰胺(CPL)、尼龙切片、化纤纺丝、硫酸铵、异氰酸酯(MDI)等;服务于联合石化、中海油、中化、永荣、中远海运、华鲁恒升、鲁西集团等大型化工企业,目前省内、外业务范围已扩展至泉港、古雷、浙江、山东等石化基地,立足东南,布局全国。
      福建永创物流有限公司始终以安全、健康、环保的HSE管理方针,确保企业的稳固发展;秉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赢得企业的信赖;以健全的管理制度、标准的作业流程、高效率的突发事件处理能力,构成了完善的品质保障体系;经过多年来的经验积累,硬件不断改善,软件不断更新,已经形成了规范化、系统化、专业化的管理体系,并通过“安全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AA级企业”“ISO9001”“ISO14001”“ISO45001”“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致力于打造福建省化工品运输的标杆企业。  
      福建永创物流,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实现合作双羸,共同发展!